oh no

爬坑了,搞欧美和原耽。最近吃188

昨晚上的梦

有人向我怀里塞了一团毛绒绒的玩意,低头一看,这货怎么跟某光家那个潘妞那么像。

于是害怕老爷丢女儿的我立刻,马上抱着潘去了警察局。

警察叔叔问我,这个狗是哪来的?

我 : ………………

警察叔叔又问我 : 你知道这狗姓什么吗?

我 : 全国可能都知道她姓堂本。

警察叔叔 : 那就得了,我打电话给他家长【?。

二十分钟之后,长头发的244从法拉利里下来,从我手里把潘抱过去了,潘一看到他可劲儿摇尾巴啊。

我 : 吱哟……啊不是244森塞,能跟我握个手吗。

吱哟还没转过来,我就看见法拉利的车窗摇了半个头出来,某光的冷漠脸。

我 : 吱哟 ……啊不是244森塞再见,狗您抱好……

然后我就醒了,醒了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2)

© oh no | Powered by LOFTER